弘扬革命精神 六里山小学庆建队66周年

2015-10-30 15: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敏捷

向国旗敬礼

学校领导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领导为新当选的大队长佩戴标志

 

    大众网济南10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敏捷)初秋的校园,阳光格外明媚。绿茵场上,各中队红彤彤的队旗迎风飘扬,近日,全体六里山小学少先队员们隆重集会,庆祝少先队建队66周年——暨弘扬革命精神 做向上向善好队员主题大队会活动。

      庆祝活动共分八个部分有序进行。其中授予新一届大队委员肩章并表彰优秀少先队员和各中队节目展演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学校新一届大队委员会于上周通过激烈而精彩的竞选选出了八名委员,由学校领导为他们佩戴了肩章。大队长六年级一班戎佳滢代表新一届大队委发言并号召队员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执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用实际行动为少先队组织66岁生日献礼。此外学校还为各中队聘任了12名优秀的中队辅导员,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随后,各中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展演:一、二年级级部组织了核心主义价值观童谣诵读;三、四年级级部开展了气势恢宏的“弘扬革命精神”诗歌朗诵;五、六年级级部开展了主题为“红歌嘹亮给党听”的大合唱。一个个精彩的展演展示了六里山小学少先队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归属感,展演突出主题,培养了队员们向上向善的爱国情感。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建队纪念日主题对日活动精神,组织各中队展开庆祝活动,培养队员文明规范的仪式之礼。通过宣传表彰优秀队员,树立榜样,从而培养队员的社会主义观念和优秀品德。

初审编辑:孙昊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