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0行动介绍

2014-08-06 12:54: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首都青少年社团推出北京共青团3510行动。 通过实施绿色出行宣传、健康步行促进、快乐骑车推广、经济公交倡导、文明驾驶养成、绿色风尚弘扬等六项行动,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和市民群众,努力养成低碳出行习惯和良好社会风尚,为建设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和中国特色世界城市贡献力量。

健康的3510

开展步行健身主题活动。开展国际长走大会、重阳节登山、步行健身操比赛等活动,为市民参与步行健身活动搭建平台。开展家庭步行健身计划、市民步行日志等活动,积极推广步行健身理念。

开辟推广短距离步行健身路线。以市区各公园、商业网点等为主要节点,组织开展步行健身路线设计活动,向市民推出可供选择的方案。以近郊区旅游景点为目的地,征集和推出一批适合步行外出的健身线路。

倡导三公里徒步出行习惯。发挥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团组织作用,以各种团日活动、主题活动等为载体,开展三公里徒步出行倡导活动,推动养成良好的徒步出行习惯。开展行人文明出行教育,提高公共交通安全意识。

时尚的3510

开展快乐骑车主题活动。组织开展“快乐环城骑行”、“快乐骑车京郊游”等活动,为市民参与骑车活动搭建平台。开展家庭骑车出游计划、记录骑车日志等活动,积极推广快乐骑行理念。

开辟推广中短距离骑车出游路线。以市区各公园、商业网点等为主要节点,组织开展骑行路线设计活动,向市民推出选择方案。以郊区旅游景点为目的地,征集和推出一批适合骑车出行的线路,打造京郊精品特色骑行旅游线路。

倡导五公里骑车出行习惯。发挥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团组织作用,以各种团日活动、主题活动等为载体,开展五公里骑车出行倡导活动。开展骑车安全出行教育,提高公共交通安全意识。

快捷的3510

倡导公交经济出行理念。开展公交出行日志等活动,扩大公交出行理念的宣传。广泛提倡公交出行,有效降低道路人均占用率。

开展公交出行线路设计。以市区路面公交、地铁等主干线为主要环节,组织开展公交出行路线设计活动,向市民推出选择方案。以郊区旅游景点为目的地,征集和推出一批公交出行线路。

开展文明乘车教育。积极倡导公交排队、文明让座等宣传活动,创造文明和谐的乘车环境。

文明的3510

倡导公交经济出行理念。开展公交出行日志等活动,扩大公交出行理念的宣传。广泛提倡公交出行,有效降低道路人均占用率。

开展公交出行线路设计。以市区路面公交、地铁等主干线为主要环节,组织开展公交出行路线设计活动,向市民推出选择方案。以郊区旅游景点为目的地,征集和推出一批适合公交出行的线路。

开展文明乘车教育。积极倡导公交排队、文明让座等宣传活动,创造文明和谐的乘车环境。

和谐的3510

全市300余个青少年社会组织,推出500多场示范推广活动,动员和吸引200万市民群众践行3510理念。   

国内外40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1000多篇深度报道,影响了1000万社会公众弘扬3510风尚。 

各级团组织开展了1000余场宣传教育活动,组织100万人次团员青年参与3510行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