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路上 国旗飘扬”喜迎新中国65华诞——邀你来秀!

2014-09-29 10:23: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一路向前,梦在飞扬,一路向前,展翅翱翔,背上希望的行囊,插上信仰的翅膀,勇于担当,引领时代的风尚……

盛世中华秋色满园,和谐齐鲁大地飞歌。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山东青年要继承和发扬忠厚正直、豁达淳朴、崇礼尚义、勇敢坚韧和勤劳智慧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到青春公益的行列,以青春的名义向梦想出发,让前行的脚步充满秋的丰盈、爱的力量。

在新中国65华诞之际,我们向全体青联委员、青年社会组织和广大青年发出倡议:公益路上  国旗飘扬喜迎新中国65华诞——邀你来秀!

即日起至107日,在开展或者参与公益活动的同时,您可以通过任何方式与五星红旗合影,并传至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微信公众平台或者团省委统战部邮箱sdtswtzb@163.com或者发微博并@山东省青年联合会腾讯、新浪微博,即可参与到活动中来。

幸运的你,将有机会获得:

1.可参加10月份举办的全省青年社会组织嘉年华活动;

2.可获得在山东公益青年汇专题网页上进行组织或个人公益风采展示的机会。

活动机构

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

主办:山东省青年联合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