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瑞口腔“关爱老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济成功举办

2015-09-21 19:57:00来源:中国网生活作者:秦宪壮 郑佳 刘洋
   

作者 秦宪壮 郑佳 刘洋

    9月20日上午,适逢抗战胜利70周年,为了在当代弘扬抗战精神,居安思危。济南凯瑞口腔连锁携手天桥区政府街道办事处在爱牙日举行了关爱老兵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邀请了老兵代表共同为“关爱老兵”口腔健康公益行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凯瑞口腔连锁的总经理黄凯致欢迎词 刘洋/摄

他们曾食不果腹,衣不蔽体。战火不断,环境恶劣,但他们毅然决然投身于抗日战争中去,不畏生死,浴血奋战。只为吹响新中国胜利的号角。

而今,英雄们已两鬓花白,龋齿残存,虽盘中珍馐,却无从下口。

本次公益活动的发起人、凯瑞口腔连锁的总经理黄凯说:本次活动的意义不仅旨在“关爱老兵”口腔健康公益活动,更是为了唤起公众对老兵的关注,弘扬与传承老兵的优秀意志与品格。为老兵带来健康,更是回报社会、关注大众健康的体现。公益行动如潺潺溪流,潜移默化地滋润进人们的心田中。在今后的几个月内,凯瑞口腔在济南市的四个分诊将为50名老兵免费安装义齿,总价值将达到近十万元。

凯瑞口腔连锁表示:9月20日是世界爱牙日也是凯瑞口腔名泉春晓分诊开业的日子,接下来的“公益行”活动,宗旨就是:做医疗不忘回馈社会、做后辈感恩那些为祖国繁荣奠定基业的老兵,还老兵们一口“好牙”,把公益活动作为老兵们晚年最好的礼物献给他们。

受邀嘉宾为本次活动剪彩 刘洋/摄

据悉,今年的爱牙日主题是“定期口腔检查,远离口腔疾病”。 凯瑞口腔将从关注全民口腔健康角度,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抗战老兵及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的英雄们检查口腔健康状况、普及口腔保健知识、提供免费种牙等医疗援助,旨在以实际行动为老兵们强壮筋骨、武装牙齿,助他们享有口福,拥有健康,实现幸福晚年中国梦。

活动现场好评如潮,气氛火爆。其中一名接受诊疗的老兵激动的说:“还能记得我们曾经的奉献,我们不仅欣慰还很感动,安装义齿,不仅给我们了一个好的胃口,更重要的是为我们的健康安装了一道保障,很感谢这次公益活动

凯瑞口腔连锁的总经理黄凯为著名相声演员“大喇叭”于明波颁发荣誉聘书 刘洋/摄

“关爱老兵”口腔健康公益行活动不仅为老兵安装了义齿,也为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免费普及了口腔健康的理念,现场讲解了保护牙齿的相关知识,令市民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