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青年中秋国庆“晒公益”活动倡议

2015-09-25 11:18:00来源:山东省青年联合会作者:山东省青年联合会

  2015年“青春公益·与你同行”

  —齐鲁青年中秋国庆“晒公益”活动倡议书  

    我们的理想就在前方,肩负着责任扬帆远航……

  我们风雨同舟,一路向前,引亢高歌一曲,让青春绽放……

  当中秋邂逅国庆,今年双节,注定不同!因为山东省青年联合会“蓄谋”已久的2015年“青春公益·与你同行”—齐鲁青年中秋国庆“晒公益”活动开始啦!大朋友们,小伙伴们,金秋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回馈的时节,我们齐鲁青年要继承和发扬忠厚正直、豁达淳朴、崇礼尚义、勇敢坚韧和勤劳智慧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到青春公益的行列,以青春的名义向梦想出发,让前行的脚步充满秋的丰盈、爱的力量。

  我们期待:全体青联委员能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下基层、接地气”贴近普通青少年;青年社会组织和广大青年能展现公益向善的热情,发挥多样性、专业性和细微化特点,有序参与服务困难青少年群体,在共青团、青联的引导帮助下展示风采、实现价值,共同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

  即日起至10月12日,只要您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开展或者参与公益活动的同时,将拍摄的公益活动照片(可配40字内的活动简介),上传至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dsqnlhh),或团省委统战部邮箱sdtswtzb@163.com,或发微博并@山东省青年联合会腾讯(微博号:山东省青年联合会)、新浪微博(微博号: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即可参与到活动中来。

  只要您的公益活动“有图有真相”,您将有机会:在“山东公益青年汇”专题网页上进行组织或个人公益风采展示的机会。 

  山东省青联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