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爱心不间断 山东省法院民四庭赴莱捐资助学

2018-06-04 14:47:00来源:作者:

受助学生为省法院民四庭干警代表系红领巾

    大众网莱芜5月31日讯(记者 亓竹冉)5月31日上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四庭的干警代表赶赴莱芜雪野大厂小学开展资助贫困学生活动,为该校10名贫困儿童送去1万元助学金。  

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及图书

    据了解,受资助的小学生均来自生活特别困难的家庭,亟需社会的关心和帮助。此次活动的款项来自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干警的捐款。莱芜中院民四庭的干警代表也来到雪野大厂小学,为贫困儿童带去了课外书籍。

  在活动中,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干警代表向被资助的贫困小学生表示:你们现在虽然生活艰苦,但要坚持好好学习,做一个踏实、独立并懂得感恩的人,希望你们自立自强,早日成才。

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及图书

  受资助的小学生拿到捐助款和书籍后心情特别激动,表态一定努力学习,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不辜负省法院民四庭叔叔阿姨的厚爱和期望。五年级学生毕延好激动地说:“我们以后要好好学习,坚强地面对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叔叔阿姨的爱心。”

  据了解,自2002年以来,省法院民四庭已连续17年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共资助170名贫困小学生,累计捐资10.8万元,捐赠图书1500余册。省法院民四庭坚持开展的捐资助学活动有力帮助了贫困小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赢得了学校师生及当地群众的广泛称赞。迄今为止,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已连续10年获得“青年文明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