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大众论坛重阳节公益观影活动圆满举办

2018-10-20 23: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昊

   大众网济南10月20日讯(记者 李子润 孙昊)今天上午,大众网大众论坛携溯古潮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于新世纪电影城(泉城路店)举办了重阳节公益观影活。上午9点,来自济南的70余名大众论坛网友齐聚影院,一起欣赏了精彩电影。

   不到9点,就已经有网友提前到场。活动开始后,大家按照顺序依次签到,并且扫描大众论坛公众号二维码来领取现场礼品。礼品是由溯古潮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提供的文化方巾与袜子。领完礼品后便入场等待电影放映。

 

网友提前到来等待活动开始

合影留念

排队签到并且扫描二维码

领取精美礼品

    经过网友挑选,最终个选定《嗝嗝老师》这部老少咸宜的正能量喜剧电影,在观影的过程中不时传出开心的笑声。

网友影院内合影 

 

电影即将开始

    电影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好看,网友“一孔挚剑”说:“这次电影选的非常好,很好看,既轻松又有意义,下次的观影活动我们还要参加!” 

    大众论坛观影团还会继续不定期举办观影活动,希望大家随时关注大众论坛,大众论坛观影团群QQ号:876393494。我们欢迎你们的加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