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公交司机——大众论坛观影团第二期活动圆满成功

2018-11-25 19: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昊

  大众网济南11月25日讯(记者 李子润 孙昊)今天上午,大众网大众论坛携济南公交总公司、新世纪电影城(泉城路店)、济南亿鼎方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关爱公交司机”公益观影活动。来自济南公交总公司的40名公交司机及其家属,还有来自大众论坛济南论坛观影团的20余名网友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参与活动的公交司机及其家属

  最近一段时间,公交司机的安全问题备受关注,公交司机手中的方向盘掌握着一车人的生命安全,当受到来自外界的干扰与恶意伤害,会给所有人带来可能是毁灭性的打击;而司机本身也是一份职业,也有自己的职业规定,司机也是人,也应受到尊重和保护。所以本次活动主旨“尊重、关爱、理解、友善”,让我们关注公交司机群体,加深相互的理解,也为在岗位上辛苦工作的司机师傅带来一份冬日的暖意。

参与网友合影

  上午9点30分活动开始,大家排队扫码关注大众论坛微信公众号,并且领取了赞助商提供给大家的精美礼品,随后便排队进入影院开始观影。本次观影活动大家选择了电影《无名之辈》,电影先以极其幽默的表现方式讲述了两个“笨贼”抢劫手机店的故事,进而不断交代人物之间关系和事情发展,慢慢引人入胜发人深省,最后带给大家感情的震撼和对人物的同情。观影之中,大家不时发出笑声,看完之后对电影评价也很高,网友“么西思密达”就表示:“这个电影很有趣,拍摄的方法也和其他电影有些不一样,故事很曲折,演员表演的也特别好。咱们观影团非常会挑影片,活动非常好,我们下次还要继续参加!”

大家观看影片

观影结束后抽奖将环节

  电影观看结束之后还有抽奖环节,在场所有参与的公交司机与网友都热情高涨,最后抽取了10名幸运奖与3名大奖。中午12点,本次活动就在欢笑声中结束了。

  大众论坛观影团还会继续不定期举办观影活动,还有更多现场福利,希望大家随时关注大众论坛,大众论坛观影团群QQ号:876393494。我们欢迎你们的加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