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泉城美容师献歌——大众论坛学雷锋日公益观影

2019-03-04 15:41: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4日讯(记者 孙昊 李子润)为迎接3月5日的学雷锋日,山东公益青年汇、大众论坛观影团于3月2日,联合济南市历下区城管局、济南新世纪电影城(泉城路店),为泉城美容师——来自济南的环卫工人带来了一次免费公益观影。本次活动共邀请到32名环卫工人及其家属,以及30名大众论坛观影团网友前来参加。

环卫工人合影

网友合影留念

  观影活动于晚上7点30分开始,参与活动的环卫工人与网友们提前到达现场,并且合影留念,有说有笑充满期待。之后大家依次排队入场秩序井然,入席坐定之后,来自大众论坛观影团的网友们自发地为我们泉城美容师唱起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现场气氛一片和谐美好。在主持人介绍完活动过后,电影开始放映,这次选择的影片是近期大火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

大家有序入场

入场准备开始观影

  影片精彩,大家都看得入迷,很快2个小时电影结束,大家有序地离开现场并且都纷纷对电影展开讨论。环卫工人和网友们都对本次公益观影活动十分满意,来自泉城路商业街环卫所的李建勇说:“非常感谢大众网组织给我们大伙这次免费看电影的机会,我们环卫工人很多带着家属来的,过了一个很开心的周末。”而网友“静静湖水”表示:“这次观影活动很有意义,我们也表达了对泉城的环卫工人的敬意。影片非常好看,大众论坛观影团能给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影片,我们也十分满意和高兴!”

大家认真观看影片

  现场观影结束后,有不少网友在大众论坛写下了电影观后感和对本次活动的感悟。大众论坛观影团还会继续不定期举办观影活动,还有更多现场福利,希望大家随时关注大众论坛,大众论坛观影团群QQ号:876393494。我们欢迎你们的加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