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浴火披荆保家园的消防官兵致敬——迎五四青年节公益观影消防专场

2019-05-06 13: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昊

  大众网济南5月5日讯(记者 孙昊 李子润)5月4日,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大众网、大众论坛、山东公益青年汇联合济南新世纪电影城(泉城路店),邀请了来自济南消防支队的47名消防指战员前来免费公益观影,同时参与的还有来自大众论坛的20名观影团网友。

消防指战员公益行活动合影  
观影团网友和消防指战员们合影
消防指战员们排队等待入场
  为了向我们的守护神致敬,大众网大众论坛组织了这次公益观影活动。上午9点,消防指战员们穿着统一制服早早来到影院现场,并且自发排好队等待入场。本次观看的公益影片是由张栾导演,于谦主演的电影《老师·好》。影片描述了80年代一所高中里,各种问题学生刁难班主任,后来班主任慢慢用自己对学生们真诚的关心让学生们走上正确的人生轨迹的搞笑而又感人的故事。
观影现场
  在电影开始放映前,来自济南消防支队历下大队千佛山消防中队政治指导员赵松山队长发表一番讲话,介绍了消防工作和消防指战员们的情况,并对市民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巧合的是和本次电影情节类似,这些消防指战员们在入队之前也是来自各个地方,有着不同的个性和习惯,但是踏过了消防这道门,加入了消防队伍,很快就变成了有组织有纪律的钢铁团队。
济南消防支队历下大队千佛山消防中队政治指导员赵松山队长发表讲话
  影片放映后,现场爆笑不断,而后陷入沉思。影片生动表现了一名伟大无私的老师对学生一生影响深远,可以说改变扭转学生的人生轨迹。来自观影团的张老师感慨地说:“这部电影非常好,让我们想起我们年轻时候上学的情景,老师的不辞辛苦。现在回想起来也是那么感动。同时,我们也向参加本次活动的消防指战员们致敬,祝他们永远健康快乐。” 
消防指战员们正在观影
消防指战员以及观影团网友正在观影
   观影结束后,不少网友写下了观后感和对本次公益活动的感悟。大众论坛观影团还会继续不定期举办观影活动,推出更多优质电影和现场福利,希望大家随时关注大众论坛,大众论坛观影团群QQ号:876393494。我们欢迎你们的加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