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慈善总会中都远大帮扶基金成立壹周年庆召开

2018-12-30 21: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29日,由山东省慈善总会和中都远大集团(筹)主办的“山东省慈善总会中都远大帮扶基金成立一周年大会”在山东省民政厅综合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山东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彦龙,山东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汤漩,民革山东省委宣联部部长胡文杰,山东省慈善总会中都远大帮扶基金主任、中都远大集团(筹)董事长郭强等同志参加会议。大众网、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日报,中都传媒,团结报,财经界杂志等媒体代表参加了活动。

  慈善总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彦龙对此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指出,中都远大以实际行动和爱心担当善举,携手助力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为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造百年企业、奉献千万爱心”是中都远大帮扶基金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愿景。企业捐献爱心奉献社会,不仅是体现企业社会责任,也是企业凝聚正能量长远发展的促进剂。中都远大帮扶基金一期计划每年捐赠人民币10万元,捐赠期限10年,根据企业发展,不断加大捐赠和帮扶力度,力争捐赠金额达到1000万元。通过定向捐赠、精准帮扶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入校园,深入家庭,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成为对社会有卓越贡献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